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国润石材(平邑)有限公司

石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总
  • 电话:18263923799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芝麻灰石材的分类
新闻中心
芝麻灰石材的分类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芝麻灰用于建筑装饰时,能突出建筑之美,不同的处理手法效果也不同。比如防火板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仿古芝麻灰在现代园林艺术中应用广泛,也在建筑中引起了一股复古风潮。

 

 

作为天然石材,还可以加工成各种效果的芝麻灰花岗岩板材,如抛光面、烧面、荔枝面、剁斧面、喷砂面等。那么芝麻灰花岗岩板材的分类有哪些呢?

 

 

1.芝麻灰面:切割后的切面打磨成光滑的表面,光泽度好,能更好的体现出麻灰中花岗岩的斑点,散发出天然石材的光泽。作为天然石材,还可以加工成各种效果的芝麻灰花岗岩板材,如抛光面、烧面、荔枝面、剁斧面、喷砂面等。那么芝麻灰花岗岩板材的分类有哪些呢?

 

 

2.芝麻灰荔枝面:先将石头切成石板,再用荔枝面条机锤打,凿出凸凹点,因为像水果荔枝表面,故名芝麻灰荔枝面。

 

 

3.芝麻灰斧剁面:也是类似的加工方法。石板的表面被加工成用斧头劈出的图案,有一定的简约复古感。

 

 

4.芝麻灰加工面:指经过石材锯切的芝麻灰花岗岩表面,其粗糙度介于光滑面和焦面之间,具有一定的防滑性(防滑性:荔枝面>焦面>加工面>光滑面)。

 

 

对于以上芝麻灰的石材分类,在选择芝麻灰的花岗岩时,可以根据其特征颜色进行选材。如果想用芝麻灰花岗岩做台面和地板,就要选择硬度较密,颜色较浅,色差较小的。应该选择比较干净有层次感的,也不会让人觉得轻飘。如果是窗台或卫生间,可以选择硬度相对较软的芝麻灰花岗岩,视觉上增加窗台的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