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国润石材(平邑)有限公司

石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总
  • 电话:18263923799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芝麻黑石材会成为各个建筑场所装修的“抢手货”
新闻中心
为什么芝麻黑石材会成为各个建筑场所装修的“抢手货”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116        返回列表
 众所周知,木材中含有苯、甲醛等有害物质。虽然天然大理石对辐射有害,但真空高频振动挤出的人造石不仅消除了超标的放射性元素,还具有环保无辐射的特点,不仅营造了高端大气的家居环境,还带来了良好的健康保障。

 

 

那么,石材可以应用在各种工地装修的哪些方面呢?

 

 

1.地面

 

 

无论是家装、酒店还是其他大型工地,铺设大理石等石材不仅可以营造良好的空间效果,彰显高端大气,还具有防滑、耐磨、防潮、耐高温的特点。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石材用于卫生间的地面和墙面,一定要防滑,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2.橱柜台面

 

 

相对来说,橱柜台面是各种场所装修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选择大理石作为橱柜台面,不仅整体看起来美观大方,还能营造出清新舒适的感觉。此外,其耐磨易清洁的特点给日常清洁整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3.装饰背景墙

 

 

背景墙是装修中最显眼的位置,也是室内装修中的装饰亮点。以花岗岩作为装饰墙,可以显示出独特的风格和特点。以带有自然花纹的天然石材作为装饰墙面,在墙面上进行艺术创作,可以使其自然之美更加鲜明。优质石材的选择对于石材在各种场所的室内装修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应该如何通过肉眼简单的辨别来鉴别石头的优劣呢?

 

 

首先,石材的好坏取决于原材料的质量和加工工艺。优质石材表面分布均匀,没有厚薄感。因此,石材表面的花纹色调是评价石材质量的重要指标。如果石头有翘曲,有污迹,有污渍,有裂纹,有颜色,就可以判定为劣质石头。

 

 

其次,优质的天然石材具有切割整齐、表面光滑、亮度高的特点,手指触摸表面时不会有粗糙感。技术差的石材是不会有上述特征的。